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符号江苏·口袋本丛书之《徐州汉墓》亮相伦敦书展
2018-04-17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4月10—12日,江苏凤凰美术出版社的符号江苏口袋本(第四辑)在伦敦国际书展首发,我市文史学者、徐州博物馆研究馆员梁勇撰写的《徐州汉墓》位列其中。

  伦敦国际书展由英国工业与贸易博览会于1971年创办,是全球书业重要的春季盛会。符号江苏口袋本系国家“十二五”重点出版项目、江苏省委宣传部三大外宣品牌之一,已出版四辑42册。丛书立足于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尤其是江苏故事,精选最具代表性、最具符号意义的江苏特色文化资源。

  《徐州汉墓》重点介绍了徐州汉楚王陵、汉画像石墓以及出土的玉器、陶俑、封泥印章等在全国有影响的文物,同时兼顾了徐州汉墓的总体面貌,对科学发掘汉墓的数量、分布、形制与分类,对陵园、墓园、祠堂以及其他文物、文物保护也有涉及。(全媒体记者 张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