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彭祖杯”第六届全国烹饪大赛18日在徐州开赛
2018-04-17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为弘扬彭祖饮食文化,更好地展示徐州餐饮发展成果,由徐州市烹饪协会主办的“彭祖杯第六届全国烹饪大赛”将于4月18—19日在我市举行。比赛将以个人赛、企业赛和团体宴席赛三种形式开展。

  据徐州烹饪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建奎介绍,本次大赛为酒店旺销菜、创新菜比赛,以实用为主。“旨在促进烹饪技术交流,提升烹饪技术水平,培养烹饪技术工匠,提高餐饮行业服务能力,满足群众新的消费需求。”目前,已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厨师,20多家餐饮企业报名参赛。

  近年来,徐州餐饮业发展迅速,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提升,主要体现在餐饮规模逐年扩大,目前全市餐饮企业有20000余家,餐饮从业人员超过20万人;餐饮收入连年增长,徐州餐饮业营业额1987年是1.72亿元,去年达到近200亿元,餐饮业零售额平均每年保持两位数的速度递增;同时,餐饮名牌逐步增加,一批烹饪大师和餐饮名店脱颖而出。(全媒体记者 郑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