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化食盐质量监管 徐州开展食盐市场秩序专项治理
2018-04-17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盐业市场秩序,确保盐业体制改革过渡期间食盐安全,贯彻落实市政府盐业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我市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食盐质量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强化食盐质量监管,打击假盐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群众食盐消费安全。

  据介绍,市政府成立徐州市食盐市场秩序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加强生产源头治理,全面核查辖区制盐及盐产品生产经营企业登记备案工作,建立动态档案;对食盐批发企业、零售单位和使用单位进行一次地毯式检查,核查确认主体资格、产品信息等,确保来源可溯、流向可查。明确时限节点,专项治理从4月16日起至6月15日止为期两个月。

  此外,市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定期组织对投诉举报、推进实施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发现工作不落实、推诿扯皮的及时启动问责程序,同时加强专项治理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向社会公布12331咨询投诉举报电话。(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通讯员 张善永 任树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