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大龙湖旅游度假区第二届风筝节今日开幕
2018-04-13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今天上午9:30,在新城区大龙湖畔大草坪,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徐州市分行冠名,徐州市新城区管委会、徐州市旅游局、徐州市体育局、徐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维维龙湖湾郡墅、中维月桥花院、国信上城学府二期、中国移动徐州分公司协办,江苏省徐州大龙湖旅游度假区、徐州报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大美新城你亦如画”2018大龙湖旅游度假区第二届风筝节正式开始。

  本届风筝节,邀请到国际、国内屡获大奖的20余支表演团队表演。除了天上飞的风筝,还可以看到难得一见的帆船表演。当然,各类特色美食小吃也是周末休闲度假必不可少的内容,快快带上亲朋好友来大龙湖享受美好的周末吧!

  为期三天的风筝节今日启幕,将带给市民一场风筝盛宴,让市民在大龙湖畔度过一个难忘的风筝周末,畅享风筝节的快乐。徐州本土团队已经做好准备,将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为家乡人民奉上精湛表演。风筝节还邀请到国内知名团队,北京队、上海队、南京队、芜湖队等等,他们都将带上本队曾获大奖的各式风筝前来表演,让人大开眼界,非常值得期待。

  大龙湖风光旖旎,大龙湖旅游度假区第二届风筝节不仅能看到飘在空中的各式风筝,还将新增加水面看点——帆船表演。专程从南京赶来的帆船专业表演团队,此次将由20名运动员驾驶14艘“I boat”帆船,给市民带来全新的观看体验。届时,不仅有天上飞的,还有水上漂的,第二届风筝节将上演“海空大戏”,让人耳目一新。

  本届风筝节,不仅有风筝、帆船这些好看的空中、水面表演项目,还贴心地准备了美食区,让前来游玩的市民既有玩还有吃。几十种特色美食,可以让你欢乐无虞畅享风筝节,渴了饿了都不用担心。(全媒体记者 欣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