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举行开幕式
2018-04-13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讯 4月12日,第六届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举行开幕式暨首场报告会。中国社科院历史所副所长杨艳秋,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德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大勇,副市长李燕出席。

  驻徐高校大学生传承普及徐州历史文化活动月举办六年来,走出了以区域文化奠基中华文化、以大学生群体推动中华优秀文化跨国际跨代际传承传播的徐州文化新路子,让地域特色鲜明的徐州历史文化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系中放射出灿烂的光芒,给新老徐州人带来强烈的自豪和自信。本届活动由八大板块组成,分别是灿烂徐州专题报告、印象徐州征文比赛、经典徐州诵读比赛、智慧徐州辩论大赛、人文徐州知识竞赛、走进徐州非遗传承、畅游徐州创意大赛,以及闭幕式和颁奖典礼。活动搭建了由更多大学生广泛参与的活动板块和共享舞台,将让更多大学生在这一文化盛宴中获得更加坚定的文化自信,使大学生文化活动取得更加丰富多彩的成果。(全媒体记者 邬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