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办好“健康食堂” 服务广大员工
2018-04-11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徐州讯 “公司食堂窗明几净、温度适宜,菜品搭配丰富,在这里就餐真是舒心”。4月10日,新沂市供电公司广大职工在食堂就餐时对食堂管理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满意。

  今年以来,为了给广大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让他们吃得卫生、营养、健康,新沂市供电工公司把创建“健康食堂”作为实实在在为广大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平时工作中,该公司专门成立了“健康食堂服务小组”,广泛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定期组织职工代表巡视检查食堂卫生情况,进一步完善职工食堂配套设施,规范了管理标准,在饮食营养卫生、服务态度、管理和服务水平都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并在食堂设立意见和建议箱,根据职工的建议和意见,不断修订菜谱,同时提前一周公布菜单,确保实现低油低盐饮食,让职工找到如家的感觉。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定期组织职工代表对食堂的环境卫生、组织管理、设施设备、菜品加工、食品进货与储存、病媒生物防治等环节进行检查,查找不足,努力改进,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就餐环境,满足了职工的就餐需求,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袁成虎 朱诺)

标签:健康食堂;新沂供电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