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徐州第34届房地产博览会下月举办
2018-04-11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1日讯 被业内外誉为“楼市风向标”的徐州报业春季房博会,将于5月12日—13日在湖北路体育馆北广场举办。届时徐州市区30多家品牌房企将携旗下楼盘参展。今年展会主题为“我为城市点赞,与徐州共生长”。

  据悉,本届房博会除了房源推介,房企们纷纷表达了深耕徐州、“与徐州共生长”的决心。因此,市民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房展,还将看到品牌房企落地徐州后给徐州人居水平带来的变化,以及未来居住的变革。

  和前几年徐州楼市大幅“东扩南进”的趋势不同,2017年徐州新版城市总体规划获批后,中心城区范围明显扩大,品牌房企拿地目标也不再局限于东南方向,而是东西南北四面开花。品牌房企不仅造城、开发小镇,在商业广场、金融投资、物业服务、教育、文旅产业等各方面均有布局。

  万科集团徐州公司负责人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希望在本届房博会上全面展示万科的产品体系,这些产品不完全是地产的,反而更多地涉及了客户服务、文创产品、社团社交等。万科期望自己能够站在城市建设者的角度,将万科的“美好生活”普及到社会中。

  中骏地产2017年初进入徐州,不到一年时间就已布局了六个项目。中骏地产胡总告诉记者,徐州是一个能够匹配公司战略的城市,他个人已经把徐州当作第二故乡,而在未来三年,徐州也将作为中骏地产深耕新二线城市的标杆。

  据徐州第34届房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房博会将继续秉持“楼市第一展”的高品质,并有多重亮点值得期待:一是展会多年来首次回归市中心;二是品牌房企唱主角;三是低库存市场背景下新房源亮相;四是徐州楼市产品升级;五是徐州楼市转型服务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大徐州”正式亮相。

  多年来,徐州报业房博会一直在食品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而今年春季房博会正式回归市中心,办展地点选择在湖北路体育馆北广场。

  背靠徐州城市名片云龙湖,面向徐州城市核心区,交通条件便利,将为更多徐州市民展现新徐州、新房企、新楼盘。(全媒体记者 欣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