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家吃火锅 酒精炉爆燃烧伤母子
2018-04-03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讯 日前,沛县一对母子在家中用酒精炉吃火锅时,酒精炉突发爆燃,母子二人严重烧伤,急需从沛县赶到徐州市区九七医院救治。沛县交警大队张庄中队民警接到伤者家属的求助后,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只用了40分钟就将他们带到九七医院。

  沛县交警大队张庄中队民警杨学礼介绍,接警后,他们立即出警,在指定地点接到求助的报警人后立即出发,原本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仅用了40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九七医院并将其带至急诊抢救室,帮助患者进行挂号。

  初步了解,这对母子头面部和双上肢被烧伤比较严重,孩子的母亲说,他们在家中用酒精炉吃火锅时,酒精炉突然爆燃,滚烫的液体直接就溅到娘俩身上, 目前仍在进一步治疗中。(记者 霍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