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8-03-27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讯 3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宝纯、陈萍、王军、李靖华、张耀环,秘书长杨道君参加。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18年重点工作和活动安排,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讨论通过了《徐州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评价实施意见(试行)》,研究了2017年优秀调研报告、优秀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有关表彰事项。

  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期间及闭会以来,共收到提案651件。经审查,拟立案617件。今年市政协紧紧围绕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重点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区域性“四个中心”建设、加快补齐全面小康短板弱项等中心工作和教育均衡化、医养结合、停车难等民生热点问题,将开展关于加快旅游产业与地方文化融合发展等重点调研;将开展关于我市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等重点视察;将进行关于加快市区规划区内黑臭河道整治等重点提案督办。认真抓好委员履职提升年活动,使其成为徐州政协的鲜明特色。(全媒体记者 邬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