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城管局举行“城管开放日”活动
2018-03-22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为了进一步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的城市管理工作环境和舆论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3月15日,丰县城市管理局在刘邦广场组织举行了“城管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丰县城管局工作人员与广大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广泛征求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填写调查问卷。同时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报对《徐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内容进行宣传,积极营造“人民城市人民管、城市管理为人民”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丰县城管局近年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以“城管开放日”为有效载体,搭建城市管理和广大群众的沟通平台,让市民走进城管、了解城管、参与城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 通讯员 蒋海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