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侯集实验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2018-03-20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徐州市侯集实验中学是徐州市侯集高级中学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艾博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国有)联合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初中学校,校址位于侯集高级中学西校区(原徐州市春晖中学校址)。学校占地66亩,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10轨30班,在校学生1500人。学校依托侯集高级中学的办学实力和艾博信公司的经济实力,秉承“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建设“现代化、精英化、特色化、生态化”优质民办初中学校、打造徐州市区初中教育新高地为目标,为提升徐州市基础教育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学校于2018年秋季开始招收初一年级学生。

  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一批优秀教师。

  一、招聘计划

  看上图

  二、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教师职业道德,理论基础扎实,专业能力突出,具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意识。

  2.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3.中级职称35周岁以下,高级职称45周岁以下。

  4.获得省、市级名特优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称号,地(市)级及以上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辅导学生参加省、市级教育主管部门举办的学科竞赛或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具有博士学位或英汉双语教学能力等,具备上述条件之一者,均可优先录用。

  三、薪酬待遇

  1.省级名特优教师年薪25-30万元,市级名优教师年薪20-25万元,县区级名优教师年薪15-20万元,有经验的青年骨干教师年薪12-15万元,优秀的大学毕业生8-12万元。

  2.享受法定假期,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

  3.提供住宿条件,子女入学享受侯集高级中学教师同等待遇。

  四、应聘方式

  1.现场竞聘。

  2.将应聘材料发至邮箱:zgq661012@126.com,邮件名按照“学科-学历-毕业学校 -姓名”的形式填写。应聘材料包括:个人近照、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荣誉证书和其他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等(提供电子扫描材料,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学校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审核的人员可参加招聘考核,招聘考核的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4.报名时间:2018年3月20日-4月10日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16-86305906 手机13813453755

  周老师 电话0516-87367819 手机18852115699

  2.学校地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庙镇文化路1号。

  诚邀天下名师,共育八方英才,再创教育辉煌,实现人生梦想!

  徐州市侯集实验中学董事长吴启龙诚邀有理想、有情怀的优秀教师加盟!

  2018年3月8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