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环街道办事处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20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近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街道办事处在蟠桃社区疏导点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东环街道办事处食安办工作人员及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常识彩页,组织开展知识竞答,给参与者发放小礼品。东环街道办事处还在现场设立曝光台,以实物形式向群众介绍如何鉴别假冒伪劣产品,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及维权意识。活动期间,在全办事处范围内制作了近百块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示“消费与安全”和“营销套路深,购物需辨清”等维权知识。办事处还邀请双龙液化气公司人员,向群众现场讲解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常识。

  据介绍,此次“315”宣传活动,东环街道办事处接受群众咨询千余人次,解答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疑问,提高了群众维权意识,受到辖区居民的欢迎。(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王友娟 刘朋 马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