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考生将准考证遗落出租车上 司机交警联手送回
2018-03-20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3月17日上午,小高考的第二场考试临近,一位考生却将装有准考证和身份证的书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出租车司机发现后立即报警,云龙交警大队民警张勇接警后,迅速将书包送到考生老师手中。

  当天上午10时许,出租车司机丁师傅在四院附近搭载了一名学生到十三中北校区,学生下车后,他又搭载了两名乘客,乘客下车时才发现有个书包在车后座,丁师傅意识到这个书包是之前的学生落下的。书包里面有身份证和准考证,但没有考生的其他联系方式,于是丁师傅一边拨打110,一边从高铁方向向十三中赶去。

  云龙交警大队民警张勇接到110指令后,迅速和丁师傅联系,并约定在和平桥西口碰面,为了不耽误考生考试,丁师傅将书包交给交警,再由张勇用警用摩托车将书包送到十三中北校区,交给了考生的老师。(全媒体记者 宋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