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区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总结大会
2018-03-17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马萌)3月15日,徐州市铜山区人民医院(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展望2018年工作愿景和目标任务,表彰过去一年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表彰大会由副院长解广玉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院院长韩令才作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回顾2017年,全院职工面对医疗行业的挑战,面对基础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奔跑中追赶超越,全面完成了医院的各项工作任务。这一年,医院以“严字当头”的担当精神,不断涤荡党风医风,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为患者打造出更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患者满意度不断提高;以病房楼的改扩建工程为契机,大力提高硬件服务功能;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为目标,树立人性化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不断提高医疗护理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响应政府号召,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好全区五保老人的医疗保障工作,惠及众多孤贫老人。

  韩院长表示,展望2018年,全院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启医院发展新征程。今年医院将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深入公立医院改革为契机,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健康徐州建设带动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打造为主线,全面深化综合医改,提升服务能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服务上好上加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铜山提供健康保障。

  随后,副院长陈世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团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医务科、呼吸科等先进集体及张建华等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大会号召全体职工要以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坚定信心、知难而进,尽心尽力、开拓创新,争做群众满意的医务工作者,争当医院发展事业的排头兵,为推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最后,该院呼吸科主任王秀丽、消化科主任张莉和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分别作为优秀团队、优秀科主任和优秀医务工作者的代表进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珍惜已经取得的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争取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标签:徐州六院;年度表彰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