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多家学校现场承诺“诚信办学”
2018-03-16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选择一家放心的教育培训机构,对于每一个求学的家庭来说都很重要。为了给家长提供一份更有意义和参考价值的“诚信办学联盟单位”名单,都市晨报和彭城晚报联合举办2018徐州民办教育“315红黑榜”活动,历经一个多月的读者推荐、专家评选,共有50多家民办教育学校在这次活动中脱颖而出,荣登民办教育诚信品牌“红榜”,并成为“徐州市诚信办学战略联盟单位”。

  在昨天上午举办的315广场宣传咨询活动暨品牌与创新峰会上,荣登民办教育诚信品牌“红榜”的50多家学校代表参会,在“诚信墙”上签上各自学校的名称并领取了“诚信办学联盟单位”的铜牌。

  活动为家长和教育机构架起“桥梁”

  活动现场,50多家学校的参会代表在“诚信墙”上签上各自学校的名称。不少学校代表表示,非常高兴也很荣幸自己的学校能够成为此次“诚信办学联盟单位”中的一员。乐高活动中心(徐州)市场部经理陈曦表示,这次都市晨报和彭城晚报联合举办的2018徐州民办教育“315红黑榜”活动非常及时,很有意义。如今的培训行业机构众多,教育培训业的确需要一次大规模的调查推选活动。这样,不仅可以让各个教育培训机构看清自己的差距,从而不断学习、改进,又能让消费者对我市各个培训机构有了基本的认识,更有利于甄别优劣,进行理性选择。

  苏恩教育与会代表王校长表示,此次2018徐州教育机构“红黑榜”活动的举办,为家长和教育机构架起“求学”与“办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对规范我市的教育培训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今后家长在为孩子选择教育培训机构时,点亮了一盏指明灯。

  做教育,就要有“教师精神”

  成为徐州“诚信办学联盟单位”,每个参会学校都对“诚信办学”有自己的理解。

  茱莉亚国际英语学校执行校长程萧表示,“做教育,就一定要有从业素养,要有教师精神。就像医生的从业素质是救死扶伤一样,教师的从业素质就是要有教师情怀,要爱护学生,让每一个孩子走向自己的成功学业之路,并且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地完善自我,师生相互学习。”

  运动宝贝国际早教徐州中心朱若菡园长表示,做教育一定要把诚信放在第一位,前期的不诚信只能让学校在后期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最终导致学校无法生存。尤其是做亲子教育,更要做到自律,增强服务品质,最终才能赢得家长信任和社会的口碑。

  长忠跆拳道俱乐部董事长李长忠表示,就像习武之人要讲究武德一样,做教育更要有“师德”有“良心”,要对每一个孩子的一生负责,培养他们坚强的毅力、良好的习惯、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对社会有担当的责任。

  李庆书法美术学校姜总表示,做教育不是要把诚信只挂在口头上,而是要落实在具体的每一项工作中,作为书画艺术学校,更要在给学生传授书画知识的同时,提升优秀品质的塑造。

  记者 魏欣 文 记者 刘冰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