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农机局“四送下乡”助力春耕
2018-03-16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3月15日,市农机局在新沂市举办2018年以“四送下乡保障春耕备耕,品质农机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农机“3·15”现场活动,展出种植机械、植保机械、秸秆机械、特色农业机械等7大类300余台套农机产品。

  当日,活动现场围满了近千名前来咨询的农民,就购机政策补贴、农机质量投诉、深松、机具安全等问题现场咨询。农机工作人员详细地向他们介绍如何进行农机质量检验和相关购机政策。

  据市农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推进农业机械化,关键是要让农民“买得起、用得好、有效益”。今年我市农机部门要抓好购置补贴政策宣传,强化技术指导,满足春耕生产需要。农机经销企业要积极组织货源,规范市场秩序,推荐适用的农业机械给农民,让农民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对有质量问题的农业机具投诉要一追到底。(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