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贾汪区农机部门打假护农保春耕
2018-03-15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农机市场秩序,确保全区春耕备播生产顺利进行,贾汪区农机部门组织精干力量,强化措施,对全区农机经营、维修市场集中开展一次农机打假护农保春耕活动,以提高农机服务水平,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为此,贾汪区农机部门成立“315”活动领导小组,对本区的农机销售、维修网点进行专项检查,推广农机新产品,引导农机销售者、维修者诚信经营,同时设立投诉电话,及时处理群众举报的农机质量问题,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机产品等坑农害农损农行为。同时,与工商、质监等部门密切配合,联合行动,扎实开展以检查农机销售维修网点销售机具的证件是否齐全、零配件是否以次充好,销售、维修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为重点的农机打假春季治理行动。(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