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物价局为徐州国际马拉松保驾护航
2018-03-15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赛临近,市物价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法律法规,就加强经营者价格自律,倡导诚信经商,确保市场物价稳定召开提醒会。

  据介绍,各经营者及相关单位应严格遵守《价格法》《反垄断法》和《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等价格法律、法规及政策,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切实加强价格自律管理。要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定价原则,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务。餐饮单位要做到明码标价,不得虚高标价、模糊标价、使用两套菜单等行为诱骗消费者。各类宾馆、饭店、旅社等单位服务收费价格要明码标价,禁止以其他名目加价和乱涨价。铁路、公路、城市公交、出租车、停车场等窗口单位要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若发现有价格违法行为,可拨打12358投诉举报。(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