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马”摄影大赛启动
2018-03-15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3月25日,第二届徐州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徐州站)将于美丽的云龙湖畔鸣枪开跑。2018雅加达亚运会马拉松选拔赛中国唯一一站马拉松选拔赛,也将与2018徐马同时举办。

  为记录精彩时刻,传播“徐马”精神,展示活力徐马的勃勃生机和文化徐州、生态徐州、文明徐州、宜居徐州的建设成就,徐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联合市文广新局、市文化摄影协会等单位在“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比赛期间继续举办主题为“魅力彭城活力徐马”的摄影大赛,以图片定格比赛的精彩瞬间,将体育竞技的拼搏精神和徐州城市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完美展现。

  大赛面向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诚征参赛作品,作品要求以“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比赛”为创作大背景和主基调,内容涵盖展示“徐马”现场的宏大画面、展示赛前赛后精彩的“徐马”故事、体现城市特质与马拉松赛事相结合、展示“生态徐州、文明徐州”的城市魅力和徐马文化;以人物特写为主要画面,凝固马拉松参与者的每一个动人时刻的赛道风采。组委会特别提醒摄影者严格遵守现场秩序,不得干扰比赛的正常进行,同时注意好自身人身安全。

  征稿时间为3月23日至3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4—6幅)不限;每人最多投稿不超过6幅(组);不接受多重曝光照片和用电脑技术人工合成、修改制作的照片;投稿数据文件为jpg格式,文件不低于5MB。大赛专设投稿邮箱xzwhcpa@163.com,还可以光盘、U盘投稿、送稿,或邮送至徐州建国东路415号户部商都708室大赛组委会。

  摄影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0名,入展作品分别给予相应的奖金或纪念品奖励并向市民公开展出。(全媒体记者 刘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