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经开区首届“金龙湖榜样”表彰大会召开
2018-03-15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3月14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神文明建设暨首届“金龙湖榜样”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出席并讲话。

  王强表示,“金龙湖榜样”评选活动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推选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他们当中,有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时代工匠,有谦虚勤快、贴心服务的最美“店小二”,有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文明家庭。他们身上,彰显着人性之美、文明力量和精神光芒,展示着今天经开区人的风采魅力,温暖着每一位经开区人的心田。文明需要人的创造,而文明又无时无刻不在滋养着每一个人。去年,徐州获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大黄山街道湖庄村被评为“全国文明村”。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真抓实干、连续作战的创文精神,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提升文明素养,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项目、资源和要素集聚,不断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全媒体记者 季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