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对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工作例会
2018-03-15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3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带领市重点责任单位、各区文明创建负责人,对我市深化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例会。

  在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例会上,冯其谱说,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在前年打赢了“翻身战”,去年打赢了“攻坚战”,今年在打赢市区“持久战”的基础上,要往县区延伸。各地各部门要收心聚神,重整行装再出发,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提升创建本领、抓好作风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创建;要精准精细,明确目标再谋划,在集中整治活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市民参与机制等工作上,目标清晰、精准发力、精细操作,确保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再上水平、再出成效;要狠抓落实,紧盯成效再奋进,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重抓落实、重抓责任、重抓效果,把指标要求分解到点,同时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重点巡查,落实文明创建责任。(全媒体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