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拧紧交通“安全阀”
2018-03-15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徐州讯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培训,使我们广大驾驶员更加注重行车安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也为春季安全行车敲响了警钟”。3月11日,新沂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班,来自公司本部和基层单位近100名专兼职驾驶员参加了教育培训。

  在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班上,新沂供电公司专门邀请了徐州市高速公路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孙队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新交规》等重要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通过典型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案例分析,警示驾驶员们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违章行为;同时,针对季节性行车特点,孙警官详细讲解了高速公路应重点注意和防范的安全行车事项,丰富了参培驾驶员的安全行车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员的学法、懂法、守法意识。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学习活动,该公司要求全体驾驶员要严格遵守国家交通法规,坚决杜绝违规行驶。严格按照不同路况规定的时速行驶,严禁超速行驶行驶,合理安排休息时间,避免疲劳驾驶。同时,要继续坚持车辆日检、周检及月检制度,保持车况良好,坚决杜绝“病车”上路,争当文明驾驶员,树立供电企业良好形象。(袁成虎 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交通安全培训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