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地铁3号线首座车站封顶
2018-03-15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3月13日,徐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06标湘江西路站最后一段顶板浇筑完成,标志着湘江西路站主体结构成功封顶,成为3号线全线首座完全封顶的车站。

  湘江西路站位于铜山新区黄山路与浦江路交叉口,沿黄山路设置;车站为明挖地下两层岛式车站;本站为11m站台地下二层岛式车站,站台中心里程处底板埋深约16.56m,主体建筑面积8575.8。

  2016年10月15日湘江西路车站开始第1根围护桩施工,2016年12月12日完成所有围护桩(343根)围闭,2017年5月15日完成第一段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2018年3月13日整体车站主体结构封顶,车站主体施工总历时10个月。为“优质、安全、高效”地完成车站各工序施工,全体建设者勇于担责,敢于拼搏,战严寒、斗酷暑,科学管理,精细施工,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逐项攻破施工难点,多措并举实施“湘江西路站盾构接收大干45天劳动竞赛”,“科技促安全”等系列活动,确保了湘江西路站顺利实现3号线首座车站封顶。

  湘江西路站顺利封顶,为3号线优质履约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全线2018年的施工打开了良好的局面。(全媒体记者 杨旭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