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召开企业家大会 服务创新助力企业发展
2018-03-14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为深入推进最佳营商区建设,增强新常态下政府服务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发展环境,3月13日,徐州泉山区召开区经济工作暨第二届企业家大会,徐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赵兴友,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矿大科技园、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2.5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建院大学科技园、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科技园、永嘉科技园负责人,各园区、各街道办事处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作为徐州综合实力最强、资源禀赋最好、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主城区,泉山区提出以打造“经济活力区、科技服务区、金融集聚区、生态美丽区、民生幸福区、最佳营商区”为抓手,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核心区的战略决策。

  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核心区”,经济是重要方面,企业兴则经济兴。李勇表示,“泉山发展的如何,关键在于企业。企业的竞争力,就是泉山的竞争力,支持企业发展,是政府应尽的职责。我们将为在泉山投资的企业,努力做好四个方面的服务,确保多给政策、多搭建平台、多支持创新、多方位服务。”

  推进企业发展,人才是关键。赵兴友在讲话中强调,企业家是泉山区最宝贵的的人才资源,泉山将坚决兑现市人才政策,继续为企业家在泉山就医就学、生活创业提供一切必要的便利条件。继续加大对企业家的培训,帮助企业家有效应对竞争压力,不断增强开拓创新本领。通过各种创新服务,助力企业增产扩产、创新突破,让政府成为“企业家之家”。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