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开发区支行提升服务管理“三步曲”
2018-03-14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徐州讯 为深入贯彻总行“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工行徐州开发区支行高度重视服务管理工作,抢抓实干,促进服务工作再升级。

  强化全员服务意识,责任到位。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服务管理规定,和当前形势教育,开展全行服务竞赛活动,树立“服务无小事”观念,强化“以客户为中心”导向,形成全行为客户服务的理念。支行成立提升服务领导小组,加强服务检查,发现违反服务管理规定的现象,加大处罚,决不姑息。收集兄弟行的服务案例,进行剖析,提出服务工作注意事项,部署服务应急措施,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人,杜绝和减少因服务工作导致的客户投诉事件。

  加强业务学习和苦练基本功活动。支行利用班后学习时间,分部门和网点组织员工学习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提高业务知识水平,熟练撑握业务处理流程,把控业务处理过程合规合法。对员工业务处理不熟练,容易出现差错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练功活动,取长补短,一帮一对红,提高全员业务技能,减少和避免业务中出现差错现象,最大程度降低客户等待时间,让客户满意。

  积极正确处理好客户投诉。员工要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在日常工作中坚持首问负责制,始终将服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常抓不懈,使全体员工树立客户投诉快速反应能力和及时有效处理的意识,迅速降低客户不满情绪,妥善安抚客户情绪,力争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避免产生投诉升级现象和声誉风险。(杨培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