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家院里乐享“文化大餐”
2018-03-12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文/图 本报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武怀苏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今天特别高兴,得了象棋比赛第一名,社区的文化专业户谢世仙自掏腰包举办文化惠民活动,还奖励一台微波炉,大大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单湾社区居民赵士渠高兴地说。

  3月3日下午,睢宁县睢城街道单湾社区文化专业户谢世仙家的文化农家院里特别热闹,近百名乡邻在文化农家院里乐享“文化大餐”。

  为丰富乡邻的文化生活,发挥乡贤文化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社会进步,睢宁好人谢世仙自掏腰包在自家文化农家院里举办文化惠民活动,不仅有文艺演出,还有掼蛋、象棋等比赛,他还购买了微波炉、烧水壶、茶杯、毛巾、糖果等实用物品对获奖村民进行奖励。

  单湾社区党支部书记滕绍文说,谢世仙去年被评为2016至2017年度“助人为乐”睢宁好人,他不仅热心公益事业捐资助学、帮扶济困,带领低收入户致富,还建设文化大院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此次他自办活动文化惠民,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是助推乡风文明的具体体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