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18个基层纪委书记接受履职“体检”
2018-03-12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近日,在睢宁县2017年度基层纪(工)委书记述职述廉考评会上,18个镇(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围绕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学思践悟及创新亮点等方面内容当众述职述廉,现场接受评议。

  “根据县委落实‘两个责任’意见要求,每年安排基层纪委书记向县纪委述职述廉,旨在进一步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监督,压实责任链条,更好地发挥专责监督作用。”睢宁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基层纪(工)委书记述职述廉工作,为各镇(街道)纪(工)委总结经验、展示成绩、创新亮点提供了一个好平台。

  “我将以此次述职述廉为契机,自觉对标找差,担当作为,干净干事。”“我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2018年专职监督工作,当好睢宁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述职述廉对象表示,将努力找准新时代党风廉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发力点、突破点,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以管党治党的实绩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郭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