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矿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赴徐工集团、贾汪马庄村学习考察
2018-03-08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刘智勇)3月6日,徐矿集团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单位党委书记一行,赴徐工集团、贾汪区马庄村学习考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再造转型发展优势。

  当天上午,党委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集团视频,参观了徐工集团起重机底盘装配车间、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操作演示及体验厅,听取了企业物联网远程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徐工集团体验厅参观时,看到徐工集团的发展历程,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冯兴振深有感触地说:“徐矿集团成立于1882年,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百年企业,曾作为煤炭工业的发源地之一,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这次我们来,就是要学习徐工集团坚守产业报国,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变革奋进,为实现珠峰登顶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的情怀。”

  下午,徐矿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前往贾汪区马庄村考察。马庄村位于潘安湖西岸,曾是当地的煤炭生产区,如今的马庄村已经由当年的重点煤炭生产区,完美蜕变为潘安湖风景区四大板块之一。党委组一行在马庄村参观了村史馆、香包制作室、党支部活动室和文化礼堂,听该村老书记孟庆喜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详细介绍了村党委坚持以党的形象影响人、以先进文化教育人、以依法治村规范人、以竞争机制激励人、以共同富裕造福人、以马庄精神鼓舞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标签:徐矿集团;学习考察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