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下淀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03-08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4日上午,鼓楼区丰财街道下淀社区在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七彩志愿社区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体检、测量血压,送群众去服务、健康和温暖。

  下淀社区是一个有着1.5万人口的大社区,其中60岁以上老人达到1000余人。为了让辖区老人安享晚年,下淀社区近年来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列入工作日程,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丰富晚年生活。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来自徐州医科大学“心”青年志愿者和鼓楼区青少年之家的20多名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健康义检等项目的服务,他们还向老人们宣传了春季疾病的预防知识。当天的活动受到群众的欢迎,志愿者们共为600多位居民提供了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