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举办“丰县·奉献”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
2018-03-08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讯 3月5日,丰县举办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暨“丰县奉献”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全县40支志愿者服务队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丰县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县广大志愿者将以弘扬雷锋精神为己任,以社会和人民群众的需求为重点,广泛开展便民利民、文化惠民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真心实意帮助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志愿服务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和带动广大市民群众开展知识宣传、文明劝导、秩序维护、卫生保洁等活动,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局面;通过志愿者的带动作用,在全县掀起新一轮学雷锋热潮,让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把“有情有义”的城市精神广播在丰县大地上,努力打造“丰县奉献,情义无限”优秀志愿服务品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