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卫计工作会议暨“双创双争”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8-03-06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6日讯 2月27日,新沂市卫计工作会议暨“双创双争”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来自新沂市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7年以来,新沂市卫生计生系统在上级部门指导下,改革创新,务实奋进,卫计事业改革发展成绩显著。公立医院改革持续深化,医联体内涵建设不断丰富,编制备案落到实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面推开,分级诊疗格局有序形成;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不断加强,新建成4家省示范乡镇卫生院、6家人民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18个省示范村卫生室、3家基层中医馆;爱国卫生工作成绩显著,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并率先在全省实现卫生城镇全覆盖;基层计划生育管理更加亲民,优生优育政策普惠民生;妇幼工作成绩突出,建成孕产妇和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中心,妇幼健康各项指标持续向好,荣获“国家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市”;无偿献血工作扎实有力,被评为徐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地区。

  会议对2018年新沂市推进健康新沂建设、深化综合医改试点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进卫生强基工程、改善医疗服务三年行动计划、推进生育全程服务、提高卫生计生治理能力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对在2017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