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帮助残疾旅客便捷出行
2018-03-02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讯 日前,徐州汽车南站上演了感人的一幕,一名双腿瘫痪残疾的七旬老大爷,独自打的来南站坐长途汽车,他刚从出租车下车,便迎来了徐州汽车南站“好人缘”服务班长周春莉热心帮助:“老大爷,请问,您打算乘车去哪里?”老大爷拉着周春莉的胳膊说:“闺女,我坐车去芜湖,家里人已经帮我在网上购买了车票。”周春莉对他说:“老大爷,您别着急,我们服务台有便民轮椅,我帮助您取票、帮您送上车。”老大爷感动地说:“那太谢谢你了。”说完,周春莉跑回服务台,将轮椅推到老大爷身边。

  周春莉半蹲下来,将轮椅的脚踏移开,将轮椅推到老大爷身体后侧,周春莉和众多爱心旅客扶住老大爷腰背,将他稳稳地扶坐在轮椅上。就这样,周春莉推着老大爷,其他爱心旅客有的帮他拿行李,有的帮他拿双拐,帮他顺利进站。

  春莉推着老大爷帮他在自助取票机取票后,又通过“绿色通道”将行包快速进行安检,并将他送上了芜湖班车,安排他坐在客车的第一排,方便驾驶员观察和照顾。老大爷对汽车南站“好人缘”服务班长周春莉和众多爱心旅客的热情帮助,连声致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