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扮靓农村新生活
2018-03-02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徐庄镇道路亮化工程。

  ◎文/图 本报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通讯员 王德银

  中国江苏网3月2日讯  近来,一盏盏明亮路灯照亮了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庄镇的村内村外,为村民照亮了回家的路。在徐庄镇土楼村,村民王孝平对记者竖起大拇指称赞,“现在有了路灯,晚上明亮多了,我们晚上再也不用摸黑走路了,一些人下夜班,更安全了!这是开发区给我们办的大好事啊!”

  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积极顺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实提升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开发区以“照亮群众回家路、点亮群众新生活”为目标,使徐庄镇主干道路和村内亮起来、畅起来、美起来,让徐庄镇群众在开发区生活更有温度、更有保障、更有尊严,这也是2018年为民办10件实事之一。

  徐庄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工程亮化道路206公里,安装路灯3831盏,总投资794万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