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干部教育培训唱响“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03-02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日讯  “这是浙江大学—丰县第9期新提任科级干部红船精神主题培训班课程表,旁边的是优秀青年和中层干部赴延安培训的时间安排,我们正在拟定的是在深圳举办双招双引工作干部解放思想培训班的建议方案……”新春伊始,丰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早早拉开序幕,一道道精神食粮正慢慢烹饪成饕餮盛宴。

  新年上班第一天,丰县全面启动“振兴丰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县委组织部立足自身工作职能,及早谋划、精心组织,以干部教育培训为突破口,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振兴丰县”中切实解放思想、努力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此次干部教育培训专题研修班,在通过理论培训、前沿引领、实地观摩等形式,推动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对标找差的同时,还针对不同干部群体,分别开设弘扬“红船精神”、学习延安精神、推动“振兴丰县”等解放思想专题座谈会和论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提升领导干部振兴丰县、推动发展的能力水平。

  据悉,该县县委组织部还组织全县组工干部积极参与“振兴丰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学马庄、强党建、促振兴”活动,常态化开设“组工讲坛”,组织组工干部“走基层、促振兴”,推动组工干部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走在前、作表率,不断优化工作思维、方式和机制,增强抓谋划、抓问题、抓落实的本领。

  “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工程。我们旨在通过干部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破除思想观念藩篱,以更高站位、更远视角、更大力度,加快振兴丰县、实现跨越赶超。”丰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