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俄罗斯媳妇走散 急坏徐州老公
2018-03-01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俄罗斯女孩说中国警察真好。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春暖花开的云龙湖夜色迷人,空气清新,每到傍晚来到景区游玩、锻炼身体的市民络绎不绝。27日19时许,云龙湖景区珠山警务站跑进来一位满头大汗的小伙子:“我和我老婆走散了,她是俄罗斯人,不会中文,也没带手机,请你们帮我找找。”

  小伙子告诉执勤民警,当晚他带着妻子来到云龙湖景区游玩,由于景区游人众多,又赶上正在锻炼的健步走队伍,两人光顾着拍照,不知不觉走散了,他在附近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妻子,十分着急。他妻子是俄罗斯人,不会中文,而且也没带手机,就怕她迷路后找不到家。

  民警一边安慰小伙子不要着急,一边询问他们俩走失前的游玩路线。根据小伙子的叙述和两人走散的时间,民警很快划定出了寻找范围。警务站的民警与辅警队员分成两组,一组步行沿着湖南路向龙华桥卡点寻找,一路开车沿着湖北路向东出发。“你放心,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你找到她的。”民警安慰着急躁的小伙子。

  两组队员出发30分钟后,对讲机终于传来声音:在金山塔附近遇到一名外籍女士,经了解,正是那名迷路的俄罗斯姑娘。队员带着俄罗斯姑娘回到警务站,走散半小时的小两口终于团聚,俄罗斯女孩冲着民警竖起大拇指,用俄语说着什么,身边的小伙子乐呵呵当起了翻译:“她在感谢你们,说中国警察真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