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看灯 看水 看风景
2018-03-01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1组大型花灯点亮沙沟湖水杉公园。 本报全媒体记者 白雪 摄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2月27日,一年一度的邳州元宵灯会如期而至,51组大型花灯点亮沙沟湖水杉公园。

  2018元宵灯会是邳州市举办的第三届元宵灯会,从2月27日至3月3日,51组大型花灯充分利用沙沟湖水杉公园的资源优势,灯、水、景交相辉映,满载寓意,展示了邳州综合实力、现代产业、宜居环境、共建共享等发展成果,尤其增加了邳州特色传统文化,让灯会看点十足。灯会期间,在隆欣阁广场,每天下午2点到4点将进行文艺大汇演,每晚7点到7点40分,“打铁花”非遗项目传承人曹贵传将进行精彩表演。同期,灯会还组织了邳州大集、美食一条街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邳州市委、市政府加大投入,深入推进文化事业建设。一年一度的元宵灯会,不仅丰富了邳州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持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还成为邳州市乃至周边地区广大群众的一项重要民俗文化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