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总工会慰问徐州市困难职工
2018-02-28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日前,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率慰问团来徐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困难农民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市总副主席王建民等陪同慰问。

  47岁的边广桥是某培训学校的门卫,爱人肢体重度残疾,孩子在外地上大学,家庭月收入低,生活十分困难。马永青一行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边广桥的家里,与他亲切交谈希望他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叮嘱随行的区干部认真解决好困难职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沛县全国劳模贺迎春家中,马永青紧紧握着93岁高龄老劳模的双手,嘘寒问暖。老人说,感谢工会领导的惦念和关爱,把关怀给更多更困难的职工群众。马永青表示劳模为社会建设作出突出贡献,要关心好劳模的生活,切实落实好有关政策,帮助劳模解决生活难题。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