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泉山支行私银产品销售多措并举力拔头筹
2018-02-14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徐州讯 今年以来,工行徐州泉山支行深入实施大零售发展战略,将私人银行业务作为个人金融业务营销的重中之重,按照金色周五的工作部署,提高产品配置总量、推进重点产品营销,截至1月末,实现私银重点产品销售近6000万,任务完成率245.91%,在市行中排名第一。

  高度重视,加强部署。为有效提升私银产品的销售量,支行提前谋划,对到期产品提前通知各理财经理,做好对接和承接工作,实时通报,持续跟进。并分配指标,明确任务,加强绩效考核,定期通报营销业绩,及时表扬先进、督促落后,在支行范围内形成良好比学赶超的氛围。

  深入宣传,做大规模。今年以来利用月月赢、季季赢、一年期货架产品的提价、年末走访等主题营销活动的契机,积极为适合客户做好宣传,迅速做大私行产品规模,做大现金类、货架类、稳贏系列等产品余额。紧跟上级行季度指引要求,对于集中资源投入的产品,通过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组合,满足客户投资理财需求,提升签约客户资产配置率,并为获取中收奠定基础。

  突出重点,总量配置。私人银行团队重点从加大新签约客户产品营销力度、签约未配置产品客户产品渗透,并做好对已签约配产品客户的到期产品承接,充分利用行外资金挖转等措施,不断挖掘客户和提升产品配置潜力,努力提高产品配置余额增长。

  加强服务,做好维护。在平时营销过程中,该支行始终遵循客户至上的原则,坚持不懈的做好相关服务工作。通过制定常态化的维护机制,举办多期中高端客户座谈会,充分利用市行财富中心举行的活动以及我行的各项增值服务,例如体检疗养服务、私人助理服务、服务绿色通道、生日有礼、家政、洗车等,通过这些增值服务,提高客户粘性,为做大私银客户资产规模提供了资源。 ( 张扬 刘岩)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