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新华医院眼科专家到徐州六院技术支持帮扶
2018-02-08 10: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徐州讯 2月3日,上海新华医院眼科专家赵培泉教授来徐州六院进行技术指导,吸引很多眼部疾患的病人前来咨询就诊。

  当日上午,赵教授在徐州六院眼科郭媛主任等陪同下,来到眼科病房进行查房。然后针对几位待手术的老年白内障患者进行重点查看,讨论,制定手术方案。随后,赵教授在郭媛主任及曹野医师的协助下,为五位白内障患者实施了白内障摘除术。手术非常顺利。从8点开始,10点不到就顺利结束,平均每位患者仅用15分钟时间。时间段,损伤小,恢复快,深受患者的好评。

  此次接受手术的五位患者,其中有三位3年前曾接受过赵教授一侧眼部手术,效果很好,视力恢复理想,今天又慕名而来,接受另一侧眼白内障摘除术。手术年龄最大的88岁,最小的78岁。

  今年88岁的贾老太太告诉记者,自己患双眼白内障5、6年了,视力严重下降,尤其左眼几乎看不清眼前的物体。4年前,赵教授为我怕做了左眼白内障摘除术,效果非常好。近年来,老人右眼病情加重,视力下降明显,听说赵教授前来指导,于是在家人的带领下来到徐州六院。郭主任为老人做好术前准备,排除禁忌后,赵教授为老人做了右眼白内障摘除术。术后第二天,郭主任为老人做视力检查,右眼视力恢复至0.5。老人兴奋地表示:“原来看手机上的信息很费劲,手术后,能轻松看手机信息了。真是太好了。非常感谢赵教授精心治疗,专家来到咱家门口服务,给咱老百姓节省钱财,节省时间。感谢六院给我们提供那么好的机会。”

  据悉,多年来,上海新华医院眼科专家赵教授一直坚持对六院进行技术指导,传授专业知识,查房坐诊,手术,答疑解惑,为市区及周边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也为促进六院眼科医疗技术的提升提供有利帮助。(许孝之)

标签:知名专家;六院坐诊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