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亿元农机购置补贴惠及近万农户
2018-02-06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 记者从徐州市农机局获悉,截止到去年底,我市共实施中央及省级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0689万元,补贴10大类48个品目机具14000余套,受益农户9758户,直接带动农民投入超过4.5亿元。

  据了解,全市各级农机和财政部门紧密配合,认真贯彻落实省农机局、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保重点、补短板、降定额、控过剩”的总体思路,采取“品目管理、自主购机、乡镇受理、县级结算、直补到卡、列入补贴品目机具敞开补贴”的操作方式,推动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平稳有序实施,为我市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有效提高我市农机装备水平、农机作业水平和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统计,农机购置补贴中丰县受益农户最多,受益农户共2922户,购机3478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