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认真抓实春节保电工作
2018-02-06 0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徐州讯2月5日,新沂市供电公司再次组织人员对全市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检,对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商场超市等重要单位和用户的供电设施进行仔细检查消缺,节日应急值班人员、抢修车辆、物资储备、抢修基站等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新沂公司坚持组织到位,专门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春节保供电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春节保供电各项措施的落实。通过细化各单位春节期间安全保电预案,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严格审查,将人员组织、物资准备、后勤保障等重点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对电网运行方式进行了合力调配,根据电网结构以及负荷情况提前做好各类供电应急预案。相关单位还组织人员对全市变电站及输电线路进行巡视消缺,确保输变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组织人员对城区公用变压器、分支箱等设备进行卫生清扫、红外线测温,确保变压器等设备的正常运行,特别对党政机关、医院、新闻单位等重要客户的配电设备上门进行检查,督促和帮助客户消除用电隐患。

  春节期间,该公司领导班子将轮流值班,加强调度、靠前指挥,公司16支抢修队伍及4个抢修基站的值班抢修人员24小时为居民提供故障报修服务,并认真落实风雪恶劣天气期间值班应急预案,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 (赵超 袁成虎)

标签:春节保电;新沂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