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高新区被认定为 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
2018-02-01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讯 1月22日,江苏省第七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公布,全省8个产业园区被认定为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徐州高新区(汽车及零部件)位列其中。

  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是按照产业集约、集聚、创新发展要求,形成的主导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水平和规模效益居行业领先地位,在协同创新、集群集约、智能融合、绿色安全等方面具有示范作用,走在前列的产业集聚集群区。徐州高新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以徐工汽车、祥华汽车、云意电气等骨干企业为龙头,其他企业为配套的“一体化”发展链条,拥有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20多家,2017年实现产值150亿元左右,成为淮海经济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和研发基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