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成立“百姓名嘴”宣讲团
2018-01-26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讯 为充分发挥“百姓名嘴”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工作中的作用,使宣讲更接地气、更受欢迎,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我市日前成立徐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名嘴”宣讲团,来自基层的55名“百姓名嘴”入选。

  在贾汪区马庄村视察时,总书记对马庄“百姓名嘴”宣讲团利用自编自演的快板、多样化菜单式宣讲十九大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快板《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的创作者、马庄村党员夏桂美本次也入选了市“百姓名嘴”宣讲团。夏桂美表示,目前正在创作新作品《习总书记来到马庄村》,将通过快板的方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据了解,本次入选的“百姓名嘴”均来自各(县)市区一线,具有丰富的宣讲经验和宣讲技巧。他们将从不同的视角,用质朴的语言,结合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情感。市委宣传部要求,各宣讲团成员要迅速行动,深入基层一线,到尽可能多的群众中去宣传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地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把基层宣讲工作与党员冬训有机结合起来,为“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做好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