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与北京高校合作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
2018-01-25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5日讯 1月21日,来自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第一批32名大学生来到沛县,开始为期一周的实习实践活动。这些来自北京高校的大学生,根据专业特点和工作需求分配到不同的县级机关单位和镇(办)。

  为加快沛县人才引进工作,2017年12月1日,沛县县委书记李淑侠带队在北京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清华大学法学院、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5所高校签订了《合作共建沛县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实习学生中,大部分是本硕博连读,还有40%以上派出到国外知名大学深造,都是各个行业的专业性人才。通过实习实践活动,让实习学生融入沛县、感受沛县魅力,也期待他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为沛县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帮助。据了解,第一批来沛县实习实践的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32名学生,他们分别来到沛县县委办公室、政府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开展实习实践活动,第二批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36名学生将到沛县科技局、发改委以及各镇、街道、湖西农场开展实习实践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