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鼓楼支行三项措施提升私人银行服务水平
2018-01-23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徐州讯(张扬 高昕航)为优化客户结构,提升网点竞争力,工行徐州鼓楼支行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在做好新年“开门红”工作的同时,抓好私人银行业务,不断提升私人银行业务服务水平,切实做到私人银行客户数和资产额双提升。

  落实“走出去”方针,外拓优质潜力客户。工行鼓楼支行由分管行长部署,筛选潜力客户,制定科学计划,带队理财经理上门拜访,形成私银客户全行抓、私银产品全营销的火热氛围。同时,定期面向高净值客户宣讲关于新发优质产品、优化产品配置的知识,为下一步营销做好准备。

  强化业务培训,全面提升营销能力。一是利用例会,通过PPT等形式,帮助员工了解并掌握私银相关产品,做好培训工作。同时,督促员工学习工银大学,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充实自己的业务知识。二是要求理财经理密切关注产品最新动态,及时将信息传达至每位员工,全员行动,凝心聚力,为不断发展私银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优化服务品质,提高客户维护水准。针对私银业务的特点,加大优质服务力度,以服务作为该行与客户情感维护的纽带,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将优质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结合当前形势下客户的需求,积极采取一对一的定制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不断完善客户维护体制。

标签:私人;银行;服务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