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铜山支行加强宣传助力旺季营销
2018-01-23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彭洁)为营造良好的旺季营销氛围,工行徐州铜山支行以“抓产品宣传,提高认知度”为切入点,将贵金属、私人银行、电子银行类、个金重点产品等核心产品作为宣传的重点,结合所辖区域客户特点,通过网点阵地、厅堂微沙龙、产品讲座、微信H5、媒体等形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支行业务经营的拓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有效推动旺季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加强网点阵地宣传。紧紧围绕旺季营销竞赛活动这一主线,充分利用网点宣传栏、电子门楣等传播资源,统一制作业务宣传品,及时下发各网点,按照宣传规范要求,在支行各网点大厅显著位置摆放业务宣传折页、产品手册、贵金属实物展品等,增强客户的视觉效果,引导客户更多地了解并金融新产品。旺季时,利用客流量较大的时间段,由网点主任、理财经理、大堂经理轮流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按照人员分工详细讲解各项产品的亮点及特点,从金融知识的普及到近期热销金融产品的推介,并针对不同群体进行分类适时营销,因地制宜的开展特色宣传活动。让客户了解、会用工商银行金融产品和服务,扩大各种产品客户的知晓度。

  突出工行品牌宣传。一是针对个人中高端客户通过金融重点产品讲座、各种理财沙龙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大对保本理财、节节高、增利、尊利、稳利、私银货架、工银安盛保险、基金系列等开放式产品的营销工作,稳定和提升高净值客户资产规模,夯实存款基础。二是适时举办各种对公业务推介会、金融重点产品讲座等,详细讲解薪金溢计息优势,持续做好集群客户专题推介,根据企业需求积极提供资金结算、企业网银、资金托管等配套服务,扩大客户的认知度,提升市场份额。三是组织青年营销先锋队,利用班后、双休日前往铜山万达广场宣传电子银行业务,推广并协助其下载工银融E联、工银E生活等APP,并在万达电影院推广了E生活购影票一折优惠活动,成功推广工行E生活80多户,融E联50多户,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收获了很多新客户,效果显著。既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又为支行旺季营销做出自己的贡献,有效带动了全行旺季营销氛围。

  加大新媒体的运用。充分利用支行青年员工较多,接受新鲜事物快的特点,积极拓展新业务产品宣传渠道,以网络、融E联、微信等新媒介阵地,青年先锋队成员制作微信H5,全行员工在朋友圈集中转发传播,扩大产品的影响力。同时利用当地报纸铜山日报、铜山电视台等媒体宣传新业务、新产品和各种贵金属,从多个层面全方位进行宣传,普及包括银行卡、电子银行、贵金属、理财服务、自助渠道、中小型企业贷款、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风险性业务,实实在在让客户了解、会用金融产品,扩大宣传效果,促进旺季业务稳健发展。

标签:工行;旺季;营销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