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携雪又来袭 本周最低气温-9℃
2018-01-23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3日讯 上周冷空气短暂退场,又在本周霸气来袭。据市气象台预报,从昨日开始,我市的最低气温将下降至-9℃,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也开始登场。

  据了解,前天下午起冷空气就逐渐向徐州所处的黄淮地区扩散,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今天的最高气温下降到2℃左右,夜间气温也将由零上转至零下,24日后期到25日和27、28日分别有小到中雪,本周最低气温将达到-9℃(周五),不过随着较强冷空气的到来,我市雾和霾天气将逐渐减弱消散。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我市以多云为主,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5℃到2℃,有冰冻;24日多云转阴,傍晚前后起有小雪,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7℃到1℃,有严重冰冻。

  雪花纷飞的同时冰冻也会如影随形,气象专家提醒,降雪会导致路面湿滑,且夜间降雪时地表温度低于0℃,可能会出现道路结冰现象,对早高峰交通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同时,针对此次持续低温天气,公众需提前做好抗寒保暖的准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