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召开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8-01-19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许学健)今天上午,徐州市召开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与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安永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环卫科(所)长,各区所属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城管局局长徐建对全市2017年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当前徐州市在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制约垃圾分类工作的瓶颈因素,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年度工作任务目标。

  市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充分肯定了全市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要抓住关键,突出源头减量控制,突出分类投放收运,突出资源回收利用,突出提升处置能力,全面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

标签:垃圾;分类;治理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