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确保蔬菜大棚可靠供电
2018-01-19 12: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魏媛媛)“蔬菜大棚内湿度大,电力线路不能乱接,这样会很危险……”1月18日,睢宁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梁集镇百利育苗基地,为该大棚基地排除安全用电隐患,指导菜农科学用电。赢得了种植户的好评。

  近年来,睢宁县大力发展大棚绿色果蔬业,全县已建成蔬菜大棚基地一万多亩。种植的西红柿、黄瓜、茄子等大棚蔬菜保障了当地的蔬菜供应,并销往周边地区。为确保蔬菜大棚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每年都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大棚蔬菜种植密集区,对大棚用电情况进行调查摸底,详细了解菜农用电需求。深入田间地头、大棚基地帮助种植户处理各种安全隐患。对老化的闸刀、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进行更换,对临时线路进行整改,拆除绝缘不合格的取暖设备,更换破损的导线等。同时,服务队员们在大棚内张贴安全用电挂图和服务指南,积极向广大种植户们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指导用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为更好的为菜农服务,该公司还要求各供电所为辖区蔬菜大棚申请用电户提供“一条龙”服务,为新建大棚设计线路、合理布线、安装取暖设备,解决菜农后顾之忧。

  截至发稿时,该公司共为广大种植户处理各类安全用电隐患80余处,发放安全用电资料2000余份,为辖区蔬菜大棚安全过冬提供了可靠保证。

标签:睢供电;蔬菜大棚;供电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