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汽车南站开售春运车票 预售期调整为20天
2018-01-18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讯 今年春运将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即春节前15天以及春节后25天,共40天。1月18日起,徐州汽车客运南站(以下简称“汽车南站”)将开始预售春运期间的汽车票,同时预售期调整为20天。

  春运期间,汽车南站预计将发送旅客32万人次,日均8000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降幅为6%。“从我们所做的春运客流高峰期间的预测来看,南站在节前客流应该比较平稳,旅客集中出行高峰主要在2月11-15日(腊月二十六至除夕),主要为中短途旅客,以探亲流为主。”汽车南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汽车南站的客流主要集中在节后,随着东南部睢宁、铜山部分乡镇外出务工人员节后出发,客流将迅速走高。在2月18-22日(初三到初七),将形成节后第一次高峰,也将是春运的最大客流。节后第二次旅客高峰在2月26日—3月1日,主要是学生流和返程旅客。

  在售检票方面,汽车南站将于2月1日起增开售票和检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减少旅客购票和检票的等待时间。“同时,南站也采取更加灵活的售票方式,提供网络购票、手机购票、微信购票、11185邮政网点代售等多元化服务,还将组织包车送票上门等服务,以保证旅客购票更加方便快捷。”汽车南站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